經歷過起起伏伏的做生意之路,我終於找到了一條重新出發的新道路!現在,我要跟你分享我的心路歷程和寶貴的經驗!

經歷過起起伏伏的做生意之路,我終於找到了一條重新出發的新道路

八年前,我身處建築領域,工作穩定但內心卻漸漸渴望尋找新的事物。偶然的機會讓我接觸到了手工藝設計,這份熱情讓我毅然決然地踏上了做生意之路。在這四年的旅程中,我的事業一路高歌猛進,產品更是成功進軍國際市場,這時貪婪和管理上的錯誤卻讓我陷入了困境。

經歷過起起伏伏的做生意之路,我終於找到了一條重新出發的新道路

當我陷入事業低谷時,一位好友向我介紹了怡霏老師。她不僅幫助我理清了思緒,還啟發了我對內在世界的探索。怡霏老師教導我尋找生活的平衡,培養正確的心態,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這段經歷改變了我的人生觀,也推動我走上了占卜師這條道路。

對於占卜產生濃厚興趣的我,占卜的美麗吸引著我,更重要的是這份工作可以同時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初次踏入占卜事業的我感到一切順風順水,覺得這職業非常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透過這份工作,我有機會接觸各式各樣的人,這不僅擴展了我的人生視野,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

怡霏老師給了我一個意外的建議,為何不把手工藝和占卜結合在一起呢?我聽從了她的建議,將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串聯起來,業績大大成長,而在準備進軍國外市場時,她告訴我再過三年會更好。如今,我的業績不僅五倍,還超過五倍,正積極走向新品開發的階段。

我分享這個故事,希望能鼓勵大家追逐夢想。同時,我也想無私地分享怡霏老師,她的幫助對我來說太重要了,希望更多人能認識她,幫助你走上人生的道路。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有個好老師,就能讓你心安地走上夢想的道路。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8fz9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