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港商法國興業定期定額ptt2022 dcard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日進臺股定期定額開戶禮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摩根大通0050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群益期貨定期定額試算Ptt 2022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臺銀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禮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新加坡商瑞銀美股定期定額計算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日茂大戶投定期定額開戶禮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港商法國興業大戶投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盛世華年臨赤縣,孰知冠疫舉毒鞭? 一心萬眾擊魔病,百計千方戰惡炎。 共濟同舟揚大愛,協心齊力渡難關。 相幫守望成城志,誓舉干將斬狡頑! 注釋 1.押中華新韻; 2.“成城志”:指國人眾志成城。 >>>更多美文:七言律詩

浪漫朋友圈文案 1.在感情這條長河里,自從愛上你的那一天開始,我的性命中就多了一種等待,多了一種期盼,期盼著朝暮能和你斯守。 2.人世間縱有風情萬種,我卻情有獨鐘。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擁有你,是我生命的精彩,我的信心來自你的魅力。 3.別忘了我們都說好了:當我老掉的時候要一起數對方頭上的白發。所以你要好好的替我照顧好你自己。--高東勃 4.你是一只歡暢的小鹿,在我心的綠草地上輕巧地跳過,我何等但愿你能永遠在這片草地上徜徉,讓我的心不再寂寞。 5.我生命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最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6.你的笑顏,如一道清泉,流動清澈的情緣,漂洗我心的蜜甜,觸動我情的涅槃,愛你是我最大的選取權,永遠是不變的宣言。 7.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8.你笑了,我的天空放晴;你惱了,我的天空多云;你的一舉一動,左右我的情緒;。親愛的,我在蜜罐里思念著你! 9.習慣了你在身邊,寂寞早已走遠;習慣了把你掛牽,你從未淡出視線;習慣了你的聲音,充滿磁力的聲線。驀然間,情更深,念更切,愿與你共赴海角天邊。 10.每晚睡前聽你說晚安,是屬于我的,最簡單而持久的幸福。 11.我們要做的,就是拉著彼此的手走到最后,其他的,交給命運。 12.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只能在心里!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13.遇見你,是我生命的幸運;愛上你,是我生命的愉悅;失去你,是我生命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此生惟愿愛你! 14.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我會緊緊抓住你,愛你。 15.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16.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生命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17.為你寫的心情,改的簽名,為你設定的隱身可見…這些你會知道嗎?我希望能通過我的一點動作,讓你懂得我的心。 18.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憐的! 世界上最浪漫的文案 1.自從我遇見你那天開始,我的心,就像跌入了深深的湖水,推不開,躲不掉,心一直想往你身上靠,曾經有人告訴過我,感情是不能勉強的,而且也不能靠近,可我一見到你,我就變得不像我自己。 2.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你還是我的。 3.心在路上,念在遠方。七月的枝頭已漸漸掛滿青澀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后,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縷化不開的憂傷。 4.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你不再無關緊要,當我愛上你之后,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 5.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6.牽起你的手,一生跟你走,貧窮富貴都不在乎,相扶到老共白頭。和你共白頭,是我一生所求,謝謝你,親愛的,讓我和你一生風雨同舟。 7.我投影在你的波心,你倒映在我的心底。愛的時光是這么明媚張揚,處處溢滿依戀的渴望。 8.我是你菜里的鹽,沒有我一切就失去了味道。我是你冬天里的太陽,夏天里的冰棒,陰天的大雨傘。 9.我曾經問過自己,你最喜歡的女人是不是我,現在我已經不想再知道啦。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起,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里有多么不愿意,也不要告訴我你最喜歡的人不是我。——王家衛 10.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1.即使我擁有了整個世界,我還是不會滿足,除非,讓我擁有你,并且能給我一個和你在一起的角落。 12.你,注定是我今生傾心駐足的風景,一世不舍的眷戀。為了你,我愿劃破手指,滴血成圈,圈住你的款款深情,縱然玫瑰零落成泥碾作塵,我也甘愿守候著這一世的心疼。 13.真正的愛情像美麗的花朵,它開放的地面越是貧瘠,看來越格外的悅眼。 14.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15.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孤獨地撫摸傷痕。 16.愛情很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會說:“我愛你,會為你付出一切!”,愛情很難,因為沒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諾。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承諾也會去愛;如果不愛一個人,曾經承諾也會背叛。 浪漫一句話朋友圈文案 一、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對我最好,你不要我,誰要呢? 二、幸福就是嘴角微微上揚,因為有你在身邊。 三、愛你的列車不晚點,想你的星星不眨眼,甜蜜的旅程沒終點,浪漫的航行沒有邊,重合你的心,重疊你的眼,愛的光影永遠絢爛。為你而愛,真的好愛你。 四、你有男朋友嗎?沒有的話想不想有一個,有的話要不要換一個,不換的話介意不介意多一個? 五、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 六、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特別的情愫,遇到你的那刻肆意的釋放。 七、假如可以的話,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八、我愿為增添你的幸福而奔跑,愿為你的快樂而操勞。你的微笑才是我的珍寶,你的滿足才是我的美好,愿你開心。 九、看似那溫柔的陽光,看似那幸福的格調,我想升華一下我們純潔革命感情。 十、在通往良辰的列車上,遇見的如初美好。假如可以話,我愿意花去生命中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十一、我真的很花心,喜歡每一天的你和每一個的你。 十二、固守愛情的陣地,執著最初的約定;過往的生命雖數不盡,但唯有與你心心相印;無論陽光風雨怎樣的境地,只愿與你牽手共創人生的奇跡! 十三、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只想你四天,那就是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我的愛更少,一年中我只愛你三天,那就是昨天,今天和明天。 十四、我昨天很愛你,今天不想愛了,但我知道明天醒過來,最愛的人還是你。 十五、別人再好都是別人的,我不一樣,我是你的。 十六、我想要很簡單,時光還在,你還在。 十七、牽著我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十八、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愿,一朵浪花濺上巖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只說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不知道錯誤是否天定? 十九、無論你有多么高傲自大,愛情都有機會讓你心甘情愿的卑微成狗。 二十、我愛你愛得太陽沒了溫暖,月亮沒了光線,星星不再閃爍,地球停止轉動!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臺銀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2 美商高盛台股定期定額2022 dcard 群益期貨定期定額投石橋證券定期定額開戶禮 合庫定期定額推薦線上開戶 新加坡商瑞銀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2022 dcard宏遠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下單軟體推薦 高橋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摩根大通大戶投定期定額月退

arrow
arrow

    n28fz9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