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張悅然:腳腳  早時候女人的腳是一個秘密,自幼便收縮到體積甚小色彩惑人的布里,直到老死,還是私隱的,還是未見天日也不可見人的。尤其小姐的腳,小姐小腳,越小姐越小腳,自然從不見地里插秧種稻的女人家有裹著腳布的。于是秘密被纏繞著,卻也被泄露著。  不知道多少年之后,約摸是打扮上的變革歷經了頭、腰、褲腿,終于抵達了腳。腳平反了,就像所有被束縛過許多世紀的部位,因為這個時代的女人們自由的追求而自由。  在這種涉及到一切細節的“自由”中,腳上的美不同于身體的美,甚至不同于雙腿的美。腳上的美是性感的,正如被贊美著的。因為腳踝溫和的突兀和腳趾輕柔的伸展,也因為腳背上似有若無的青色筋脈和趾甲上永遠出人意料的顏色。腳上的美是動感的,它的提放張弛影響了身體其他部位對于移動的承接,才有了旁觀者對于一個僅僅在走路的女郎無盡的想入非非。  其實腳不過是由一塊梯形的肉骨和五根怪胎般冒出來的肉趾構成,有人肥些,有人瘦些,有人香些,有人臭些。卻好在有了那些性感動感,使得腳不至于只剩下“腳癬一次凈”之類的名詞作為google的搜索結果。于是腳可以是昂貴的,可以是充滿誘惑力的,還可以是高高在上的。  她可能小心翼翼刮去了腳跟的繭;可能做了腳膜抹了腳霜;可能通過一系列按摩減輕腳的疼痛。而以上或者大于以上的繁瑣而細致的步驟,只是為了配合一雙她心儀已久的鞋。她會穿上那鞋,踏著貓步,優雅自若地看著豎在地上的鏡子中自己的腳和腳下的鞋。那鞋,多半只有一片薄底和兩條細帶,猶如編扎了一半的長征草鞋。又多半向著前方仰起頭,尖得仿佛被施過惡咒的巫婆鞋。然后走去賬臺付款的時候,她也保持著展示與驕傲的姿態。  如今,女人的東西已(www.lz13.cn)經太容易變遷,正如不再有人在乎一雙赤裸裸的腳會透露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不代表面孔,不代表身份,至多只包括了一對腳的尺寸和兩只鞋打過折的價格。  至于女人,變遷是一種享受,更是一種權利。女人把變遷作為了城市的代表,似乎沒有了變遷,便是不可原諒的落后,便是對開放與發展的褻瀆。于是她們努力變遷著,像對待一份長遠的計劃進行每天適量的規劃和實施。而那變遷本身,也因為其內容的速度太快和太叫人始料不及的創造丟失了屬性,反而毫無定義地被牽制著。甚至已經不如一個“腳”字來得豐富和值得琢磨。  可惜我始終無法對所謂美腳作出準確的解釋,那可能是因為我長了一雙無論以何種角度何種審美觀看都不可能用“美”字形容的腳,它擁有著過去某個年代風行了數年的豐腴和始終不存在于外表的變遷。所以我的腳也像百年前的秘密,仍然躲藏在一塊棉布或者一塊牛皮里,并且它依照美麗與智慧不可并存的至理名言,不斷行走著,不斷自欺欺人地智慧著。但那并不代表我不渴望換取一雙更加纖細潔白更加小巧玲瓏的腳,只是迄今大概還沒有一種物質上抑或情感上的價值令我產生像灰姑娘的兩位姐姐那樣把大腳切割成玉足的念頭吧。 張悅然作品_張悅然散文 張悅然:心愛 張悅然:痛的居所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  文/日落北北  說到公司管理培訓生,現在差不多每個公司都有,不算什么特別的事。但是我們公司的管理培訓生項目還是相當的高大上的,能夠最后入選也相當不易。講個笑話,最近微信朋友圈流行集資買Iphone6,我開一個同事的玩笑,說校招網申的時候一份網申一塊錢,集到錢買個Iphone6給你,同事立刻回復說:那估計咱們幾個的Iphone6都有了。參與之熱烈可見一斑。  不過公司每年招進來的管理培訓生,就那么20幾個。L是其中一個。  L畢業于我從小學開始就特別想考進的上海知名學府,因為工作緣故我和她有將近一年的同居生活。近距離接觸以后才明白,原來這世上真的有人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  忘記說,L還是個長得很漂亮的姑娘,我個人覺得她像《Gossip Girl》里的Serena——不過是個甜美版的Serena,講英文的樣子也像Serena,有點兒慵懶的美式發音。L家境不錯,北京二環內高檔住宅樓,我和她認識一年多,見慣了她用200多塊錢的頭繩,質量上乘的卡哇伊小文具,高檔護膚品,還時不時和父母朋友海外游,就傻傻得出一個結論:她比我有錢。同居生涯結束很久經人提醒才明白原來這是個白富美……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一開始一起吃飯就不和她AA。  說了這么多,家境不錯,長相甜美,學習出色,L的平時生活是什么樣的呢?  我認識的L,從周一到周日,很少晚上12點后睡覺,早上8點后起床。工作日早上5、6點就起來,收郵件學英語,然后7:30叫我起床,一起上班。晚上經常會加班工作,偶爾加班到10點,會休息一下練會兒瑜伽,然后聽音樂,睡覺。彼時我正在以學英語為名,看美劇看美劇看美劇。  有段時間L突然對日語感興趣,于是報了網上課程學日語,那段時間每天下班的學英語就變成了學日語,房間里常常電腦內外萌萌日系風。  還有段時間L對跳舞感興趣,就報了個肚皮舞班學跳舞,學著學著改成一對一授課班,再學著學著就帶著幾個小伙伴跳到了公司年會上,驚艷全場。  又說了這么多,好像還是和工作沒什么關系。L在工作中是什么樣呢?  我們朝夕相處的那段日子,L正在經歷她在公司的第二個輪崗,一個文科畢業小女生,做一個理工科崗位項目經理職位。L在這個崗位上充分發揮了她的努力和優秀的學習能力,她認真學習,積極向前輩討教,參與思考討論,和團隊小伙伴打成一片。她花了很多心思在工作內容和工作方法上,以致那段時間我們的下班生活就是在家加班,周末生活就是在星巴克加班。后來L就真的非常了解這個領域,短時間內獲得了很多支持和認可。L的輪崗期是一年,她在職的一年,這個崗位的工作只有她帶了一個初級員工做,她走后,這個團隊壯大到一個經理,一個主管,兩個技術人員和兩個初級員工。可以想象最初L的工作壓力有多么大。  除了認真鉆研工作技能和知識的提升,L也積極發揮自己的團隊影響力。還記得在一個關于下一年度的工作計劃討論會,L是那場會議的組織協調負責人。因為一項任務到底該歸哪個部門負責,兩個高級經理爭執不下,誰都不肯讓步,整個討論就僵在那里。當時大家都不說話,也不知道該支持誰,只有L走過去打圓場。我都不記得她說了什么,只記得討論會還是順利的進行下去了。而事后,其中一個打死不讓步的高級經理對我說:你看L多么成熟從容大度,你要好好向人家學習一下。  除了發揮團隊影響力,L也是個非常認真的思考者。L的第三個輪崗想轉到我所在的團隊,于是她約了我當時的老板聊一聊。讓我意外的是,她在和我老板聊完之后,給我寫了一份很長的英文郵件,分享給我她和我老板聊完的一些感想,以及她了解到我老板對團隊的期望,讓我也獲益匪淺。偶爾和她討論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她從來不是一個不聽完故事就下判斷的人,她會讓我清楚地知道她的思考邏輯,對于我糾結的點,快速的打斷我,對我猶豫不決的事,積極的鼓勵我。她也常積極提出反饋,說出哪些事情是我該做的但是我沒做,或者如果做了更好就不要太遷就自己的小懶惰小任性,都是工作上的事。(www.lz13.cn)我問那生活中呢?L說,生活你是個好人,沒有要改的地方。一臉萌萌的真誠。所以這是我最愛的細節。  講了這么多還沒有講L是個熱心公益的姑娘,大學里就在做志愿者,教郊區小朋友學英語。畢業后還參加了一個很知名的公益組織,和民工子弟小朋友一對一交朋友,每月一封手寫信,堅持至今。L的理想是做NGO,做對社區、對人類、對地球真正有意義的事情。我一直覺得她有一天會做到。  L最近換了新崗位,我們的最近一次聚會,她背了厚厚的幾本大書,都是和新崗位領域的知識相關。她說要好好學習一下,全力以赴迎接新挑戰。還很得意的說自己買了書以后請教新團隊的專家,問可以讀些什么書來補充下知識,發現專家提供的書單和自己的買的差不多。這樣聰明自信。——其實我們都知道她在這個新崗位上時間不會很長,但是她似乎從來沒有想過放棄學習和為團隊貢獻價值。  這就是我認識的L,很多人眼中的白富美。一直比我優秀,還比我努力。  我始終喜歡她,有積極健康的愛好,對待生活對待工作,永遠充滿興趣,又樂觀上進。  L將在不遠的將來奔赴美國,這個我見過的最美好的女孩,祝愿她有一天實現自己的理想。 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 有時候你不逼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世上最可怕的事就是比你聰明的人,比你還努力還認真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喫飽 早午餐創業資訊
2023如何獲得有用的加盟資訊? 台南ParliParli帕哩帕哩小餐館加盟資訊 高雄馬祖奶茶加盟招募2023創業加盟的成功之道是什麼? 台中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創業招商會 台北JOSHO石燒火山拉麵創業資

arrow
arrow

    n28fz9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